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慈溪市天亿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水晶头 网络线 剥线钳 冷压接钳 冷轧线钳 节庆用品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太阳风TYF-B001千兆高速上网线
供应太阳风TYF-B001千兆高速上网线
供应太阳风TYF-B001千兆高速上网线
单价: 15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供应太阳风TYF-B001千兆高速上网线
详细信息

超大卖点:

一、线体超薄,薄到一元硬币的厚度。可以贴着家具或者墙壁走线!!!

二、接头质量非常好(很韧、不容易坏),这个也是网线质量的最大考核。

三、适用在电脑主机与集线器之连接

产品特性

1.35mm厚度,轻松游走于家中的任何角落

 

1.35mm 厚度搭配5.9mm宽度之线材外被,将不占用任何不必要之室内空间,精准的游走于家中任一狭隘的角

落; 此外,线材外被的超柔韧材质,能轻松防止因线材长久固定于转折处而造成断线脱落,成为网络空间与室

内空间中无形及有形的良好搭配。

电缆外披材质通过环保规定为安全环保之绿色商品

1.电缆外披材质为滞燃性FR-PVC及低烟无毒LSOH,通过欧盟WEEE和RoHS环保规定。

2.引线为4对线径32AWG(0.57mm)七股式纯铜绞线(STRANDED WIRE)组成。

3.传输速率可达1000Mbps(Gigabit Ethernet,传输频宽最高可达250MHz。

4.线材轻薄好整理,易于收纳及携带。

传输频宽可达250 MHz、传输速率达 1000 Mbps

Cat-6(Category 6 Cable),六类四对无遮蔽双绞线,作为千兆以太网的通讯协议,并可向下兼容于Cat-5系列线

材。Cat-6更加强了串音干扰及系统噪声的解决分法;在规格上,它的通信讯号之传输频率可高达250 MHz,高于

Cat-5e之2.5倍传输频宽;而传输速率高达1000 Mbps,并能提供10base-T、100base-TX及1000base-T的各

种以太网类型,甚至在短时间内可提供万兆以太网。

 

产品特点:

一、采用进口外被SRPVC,柔软可佳高级。 超薄扁型 厚度只有 1.35MM 6类网线!

二、长度可选择:1米 2米 3米 5米 10米 

三、很方便携带!!

四、既小巧有柔软的线连接起来就不会那么乱了,还可以阻燃的,哪怕是在太阳下爆晒也可以正常使用!

五、电缆全双工传输速度达2000Mb/s,是现在电脑网卡都是千兆的,网线是您上网的首选!

产品规格:

线材规格:

1.绝缘外被- 宽度 5.9±0.15mm / 厚度 1.45±0.1mm

2.导体外披- 4对7股 / 直径 0.57±0.03mm

3.导体规格- 直径 0.08±0.008mm / 32 AWG

4.材质- HALF LIGHT PVC / HD-PE

5.接头规格- RJ458P4C标准规格接头






询价单